昨天零晨3:00睡
與其說昨天晚睡還不如說這幾天都是很晚睡
一直以為弄個blog應該不會太難
阿ㄓ...當開始架構的哪天起....我才發現...吼...你也太難了吧!!!!!!
但還好一直個好姐妹陪我想辦法----那我們就叫他D小姐好了
剛開始的幾天,三不五時就很愛去吵她......還好我們家D小姐個性好....哈哈...是我太任性
我們一起為我們的blog想了名,想了內容,想想怎樣做版面.........哈....問題來了阿
小女子我阿...天真的以為....blog版面上的照片都是用"貼"上去的
阿ㄓ...............................................噹噹噹噹-----錯
是要用編輯的
於是我點了編輯css一進去.........ㄚ我的天阿........ㄚ這是什麼東西
當場我跟D小姐傻眼
說真的剛開始我還真的不知怎嚜下手
索性就先套用"各位好人"提供的版面
隔天2話不說跑去了圖書館借了3本"厚厚"的關於css的書                               
(在此一定要好好ㄅㄧ下圖書館..他真的很優秀喔..有好多新書及實用的書..
一借還可以借1個月重點是...不用錢...很好吧.都是D小姐跟我說的拉)
嘿嘿....一翻閱....嘿嘿....不懂.......................完全給他不懂ㄋ
對一個造型師而言電腦書就好比外星球文文字......無法理解
我抱著我哪3本可愛的書跟著"編輯css"一個一個查...一個一個試用
加上我那可愛的D小姐..三不五時傳css的教學blog給我參考
於是於是在昨晚零晨3:00我成功了....................................................哈
開心開心..雖然跟其他blog達人比起來我的還是很陽春.....
但畢竟它是我摸索出來的...是屬於我自己的........開心到為自己拍拍手ㄋ


在此要很感謝D小姐............親一個



   就是這3本拉...個人認為css精緻範例辭典比較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cand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