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29
開心的正準備出國去了
這次的出國對我來說很特別
往常出國不是跟團就是跟阿姐一起去
雖然這次也是跟阿姐去....但由於他從大陸飛過去.而我是從臺灣飛過去
好害怕喔...要自己飛也
出國前阿姐一在的叮鈴坐飛機時注意事項...記得要寫些什麼....."樂樂長"的說了一些
但這時獅子座的個性出現了------好啦...人家長大了,知道啦
其實我根本都不知道...反正我想--看人家往哪走我就往哪走.看人家寫什麼我就寫什麼(應該錯不了)
哈就這樣聰明的我在pm12:15在韓國機場見到了我可愛的阿姐了
~~~~~~~~~~~正式展開我5天4夜的韓國行了~~~~~~~~~~~~~~~~~~~~~~~~~
第一天
一下機我們先去找我們的巴士

這是前往我可愛的世宗飯店的站牌


可愛的小窩....哈..有點亂
當時的韓國比台灣泠所以帶的外套都不夠穿...跟阿姐決定今天一定要去血拼我們的外套

我想自由行就是有這好處..時間自由.行程自由..吃喝玩樂都麻自由啦...
重要的是不用等一些"阿里不喳"的人(討厭等人)
想說來的第一天不需太累所以跟了阿姐就在附近逛逛就好
但也太好逛了吧
我們這時才發現...明洞真是個好地方
我們住的世宗飯店離地鐵走路只要3分鐘..飯店後面就是逛街聖地....喔喔喔...連吃的都很棒
要來韓國之前就聽說小吃很多
所以這次韓國行我可是下定必胖之絕心就是要給她吃啦----------------管它的
走著走著...他們的小吃還真的給他很多...還有美妝店...多ㄚ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跟阿姐決定先去"汗蒸幕"..他是韓國獨有的特色
他會用特殊的產品幫你把身上的角質去光光...做完你會很舒服喔
但費用不便宜....但既然來了就給他試試看吧
.
.
.
果然真的好舒服喔.............嘿嘿也餓了
咚咚咚...跟阿姐跑到一家生意看起來還不錯的烤肉店--人說阿:好不好吃看人多不多便可ㄓㄧ.二

嘿嘿嘿...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又加上酒....喔喔喔喔...棒的勒....
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人生嗎.....開心真的很重要.....這時的我只有一種感覺...............幸福納

吃完就跟阿姐跑去了...鼎鼎大名的-------------東大門----------

吼.....各位客官你知道這時是晚上幾點嗎????    21:30     人還是很多

第一天我們就東大門結束了當時已是12:00了...當然只能坐TAIX回小窩
回到了小窩前還去了當地的7-11"逛街"
出國我會有一個習慣一定要逛當地的便利商店..買當地零食
  
這是韓國很有名的香蕉的牛奶.豆奶...超好喝


香蕉的乖乖.    好吃也....
最後還要泡個澡..自由行的每天一定都要泡澡喔..隔天腳才不會太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cand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