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莉寶貝
我想跟她的結緣一切只能說是一場意外的緣分
而這一切也在婚禮後劃下完美的句點
凱莉有著外向及體貼的心
在著2天1夜的相處中
我只能說我見到了苗栗人的熱情
有時真的覺的新娘秘書不只是一份工作
它可以讓我認識更多不同地方的朋友
只要有心...我想每各人都是可以感受的到



哈哈...大夥開開心心來迎娶了...感動

其實我們可是零晨3:30就起來了
等畫完妝已是8點多了
也再凱莉被接走後我才有一點點的時間好好欣賞這美麗的早晨
真的很美

有沒有給他復古................

凱莉家外面很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cand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