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不好意思.由於candy不一定天天上來看blog.所以要找candy詢問檔期建議直接用電話詢問 連絡電話:0933901709

自助婚紗---第一本

拍攝日: 2009.4.9 (泠阿)

攝影師: JAMES

造型師: CANDY

主角:   阿狗&小魚

阿狗.小魚已不第一次拍婚紗也不是第一次拍自助婚紗..我想新人因該沒人拍的比他們多次了..哈

但LUCK的2位拍照時的共同點應該就是"天氣不佳" 但沒關西.......就是拍阿

 

WP2S4579.JPG 

WP2S4524.JPG 

 WP2S4537.JPG

WP2S4519.JPG 

這一片"大草原"是在南港一個私有土地.其實在拍照前小魚就一直去詢問能不能開放給我們拍照

但伯伯就是一直不肯..直到拍攝當天還是不死心的再問一次..但這次伯伯或許是因為看到小魚穿著禮服於是答應了

但只有30分鐘....

還有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其實那裡不是"大草原"..是個大湖..只是大湖被綠色植物給覆蓋住了......

WP2S4178.JPG

WP2S4304.JPG

WP2S4340.JPG  WP2S4267.JPG  WP2S4119.JPG 

這一系列是在坪林拍的..........    

 WP2S4655.JPG

WP2S4607.JPG

WP2S4649.JPG WP2S4591.JPG 

大家看出來了嗎?....是幾米喔

WP2S4727.JPG  

WP2S4820.JPG

WP2S4760.JPG

WP2S4785.JPG

WP2S4702.JPG

WP2S4740.JPG

我愛的重口味登場了......

應該大家都知道是中山北路的夜景喔.....

但拍的很辛苦...因為一直被趕

 

雖然阿狗&小魚拍攝不只第一次了.但拍照前的計劃與規劃一點都沒馬虎

依舊是那嚜的熱情........

且這一次的最後一套夜景對與2位也是一大突破...因為這是2位從沒嚐試過的味道

但也讓我們看到了更不一樣的阿狗與小魚

創作者介紹

愛情符號 工作室 新娘秘書 Candy 侯的工作記錄

blingcand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f0416
  • 自己來搶頭香
    會不會很好笑
    呵呵^^
  • 噹然不會阿....你是小魚也....哈哈哈哈

    blingcandy1979 於 2009/05/15 01:20 回覆

  • jerry6633
  • 哇....被我老婆給搶先了....XD
  • 哇...阿狗兄你來了阿.....你好你好

    blingcandy1979 於 2009/05/15 01: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