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最近很迷上製自手工飾品

一來很有成就感

二來我希望我的客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能帶上只屬於我六樓之八的飾品

其實買現成的飾品真的很方便

但CANDY總覺的新娘們都喜歡特別..所以CANDY也要給新娘特別的

雖然成本還比買現成的貴..但直得的

IMG_5953.JPG 

這次要做的是比較歐式的小禮帽

先要準備白色帽胚.羽毛.緞帶.網紗.花

嘿嘿..工作的我超認真

原本JAMES要幫我拍一張"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哪知沒有一張可以用...因為真的太認真了而導致"臭臉"而不能用

哈哈哈哈....我事後看了照片也覺得千萬不要PO上來

不然會嚇到我的客人啦

IMG_5978.JPG

完成品

作完我的眼也花了............................

IMG_6000.JPG

瞧.....我家的BB熊戴的可開心的勒...還要叫我幫牠開可樂喝

製作者:CANDY

攝影師:JAM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cand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