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最近不只迷上DIY手工飾品

也迷上把我那可愛的"安妮"再次讓他重現江湖

學造型的人一定對安妮並不陌生

因為從你想要踏入造型師開始因該每天都會跟安妮相處在一起

 

IMG_7657.jpg 

今天的造型工具如上..其實造型的工具有很多種

只要自己能順手其實不一定要一模一樣.....

 

IMG_7628.jpg

 

做造型前都要先幫安妮上髮捲喔

今天我是幫安妮用電熱棒上捲的

想要讓頭髮有膨度的話.上捲時要一正一反交錯的使用

 

IMG_7651.jpg

 

IMG_7645.jpg

 

IMG_7640.jpg

 

想要讓髮捲有高度還是要多多練習刮髮喔

髮型完成後可以依新人的禮服顏色換飾品

基本上我的飾品樣式都是隨的我的靈感而加多加少

像我就覺得髮型後面多加一些小飾品是可以呼應正面的飾品

像這樣的飾品不管攝影師或自己的親朋好友在哪一方兆像兜布會覺得空空的

IMG_7632.jpg

完成了.............

今天是利用前幾天完成帽子而做的延伸

CANDY想要表象高雅貴氣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cand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