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月12號很榮幸受邀中天新聞的訪問

訪問有關六樓之-八自助婚紗

訪問過程一直很順利..不管是新人或攝影師JAMS的談話內容

獨獨我超緊張的...我想我天生怕怕鏡頭

下午16:30就訪談結束

大夥開開心心的吃飯去..但..........18:30我跟JAMES陸續接到朋友或家人的關心電話

電話的另一端的第一句話都是大聲的說:我看到了...恩....我心想..我知道你們看到了所以才會打來的吧...哈哈哈

但每個人都說...CANDY你的表情超僵的拉.....我知道啦.......

但對六樓之八是一個新的體驗更是一個新的開始....加油ㄅ

 

有關訪談內容CANDY將會盡快PO上來於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cand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