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平安夜 

今天原本預計吃羊肉爐的
但我們今天有位新朋友N小姐怕羊肉味
所以我們可愛的D小姐火速上網查看有哪些不錯吃的餐廳
會選OBA可是有4大原因的說
D小姐說
第一: 我想你應該很懷念韓國料理 ,所以今天也從溫一下
第二: 吃到的不單單只有燒烤 ,還有石鍋拌飯.煎餅.辣炒年糕 . 都是吃到飽 (當然小菜.飲料更不用說)
第三: 不遠..又好停車
第四: 嘿嘿....已經訂好位了(我心裡想,著才是重點吧)

我心裡又想..其實吃什麼都可以 .重點是大家能聚在一起
順便也能吃吃看台灣的韓式料理到底有哪些不同


店門口   其實這家店真的不大
算一算只有5張桌子 只能坐16~20位而已
所以要去前一定要先訂位



這就是銅盤烤肉啦   看到一盤盤的小菜 喔 真的超懷念


有沒有看到這筷子 跟韓國是一樣的喔


肉放上去了   
當我們4人聽到 肉放在銅盤上滋滋作響的那一剎那 心中都有一股感動ㄋㄟ (因為餓了)


辣炒年糕 讓我很訝異 因為形狀還滿像的
但真的沒有韓國的Q


海鮮煎餅 這一道真的很好吃, 外皮煎的脆脆的 內餡飽滿扎實

還有石鍋拌飯 嘿嘿...沒拍到
其實大致上我真的覺得還不錯
小姐的服務又很好 不錯不錯
各位客人倌阿 如果沒法出國吃韓國烤肉 這裡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cand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