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琇常說:讓我認識你真的是老天的安排

我都笑的回:真的是有緣吧

話說半年前文琇早就在非常婚禮上詢問過我2009.12.13日的檔期

但當時檔期是滿的

理所當然回信---已滿

此時文琇也只好另再找其他新秘了...順利的他找到了

哪知過了1.2個月後..他的新秘卻又不能為他服務

心急的文琇只好又要重新的找新秘了

不知為何文琇對我還是不放棄

又在寫一次信問我12/13是否還有檔期

這時的我居然回----恩..這天我還能為你服務

二話不說文琇快快的打了通電話給了我

電話的內容我印象很深

不外乎充滿了疑問?????

例如:CANDY你不是沒檔期了怎麼現在又有空了ㄋ及是你本人嗎???????????等等

我回:恩恩..是我本人啦...那是因為我原本的客人改了檔期.所以目前空擋

那我們約個時間見面吧........

 

就這樣我認識了文琇

文琇很熱心...認識的這段時間他常常會關心我

如BLOG上的地址.電話改了沒(因搬家)

或照片更新了沒或介紹客人..................等

讓我好窩心喔.............謝謝可愛的文琇   .^^.

PS:我的回報禮就是努力幫妳完成你想要的 花花花...

IMG_1670.JPG

 

IMG_1765.JPG

 

 

IMG_1777.JPG

 

IMG_1828.JPG

 

IMG_1978.JPG

 

IMG_1983.JPG

婚紗:板橋蘇菲亞婚紗
宴客地點:新店豪鼎飯店

造型師:CANDY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cand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