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 已不是第一次服務過慧芳新娘

因為早在2個月前慧芳的婚紗外拍也是 CANDY服務的喔

所以對於慧芳 CANDY是在熟悉不過了

且阿....慧芳很可愛..對於造型他只給CANDY 2個要求

第一: 眼要大

第二: 飾品要大

之前外拍時白紗的頭飾是婚紗店提供

慧芳很喜歡這樣的大花

在婚禮前幾天有問過我有沒有類似這樣的飾品

我先跟她說你先問婚紗店可不可以外借

過了幾天慧芳打了通電話給我

CANDY..怎麼辦..白花外借好貴喔.....

我問: 多少錢

她回: 1500~2000

我回: 我的媽阿....這麼貴....沒關西.你不要借了.我做給你

所以這次的白紗花及紅帽都是 CANDY親收手作的ㄋ

 IMG_9602.JPG

 

 

我的大花也....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IMG_9659.JPG

眼睛有沒有給它很大

 IMG_9734.JPG

 

因為慧芳說紅色這套進場時會跳舞

所以幫他設計高調一點的紅帽

IMG_9783.JPG 

 

PS:很抱歉因為當天閃燈沒電.所以拍出的照片都偏黃...CANDY下次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cand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