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可愛的ㄚ姐回國囉
前一天聽她說坐早上8點多的班機
怎嚜到了黃昏還等不到人
等到他到家時都晚上6點多了
他說"阿六仔"的班機誤點3個多小時
我問為什麼...ㄚ姐回我說:永遠不需問"阿六仔"為什麼..因為永遠都不知答案

一到家..ㄚ姐很開心的拿出他去日本出差的戰利品


恩...一個很可愛的萬聖節限量南瓜盤...很可愛
但.....你們知道我ㄚ姐買它主要的動力是什麼嗎?絕對不是因為米奇
你們有看到左邊有個小籠子.裡面有一對奇奇.蒂蒂的松鼠嗎?....對....就是因為那一對鼠而買的..好嗎........


哈哈...這是我的戰利品拉...很可愛的粉紅色名片夾...好開心喔


ㄚ姐.就是在這家買的...ㄚ姐說..這個牌子在日本還蠻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cand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