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朋友傳了一個專門介紹美食的網站給我
我的媽阿....當時已是晚上11點多了...超誘惑的說

看著看著突然對一篇"雙連圓仔湯之燒麻糬"超入神的
吼...我就是愛甜食.愛燒麻糬
心裡想著....好想吃,好想吃...............................................加100
突然又給我想到..哈哈哈..D小姐家的附近也有一家燒麻糬超好吃的
話不多說今天下午就去找D小姐家喝下午茶...順便吃我的燒麻糬...哈哈哈哈




燒呼呼的燒麻糬就在大龍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cand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