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流浪.為何流浪....

我想我只能說:時間算錯.上下車預計錯誤.....

但能到我已謝天謝地了

因為早到總比沒到或遲到來的好吧....只是我早到了2個小時

一下車....哇...還真的很沒人,或許是因為凌晨2點的關西吧....哈哈哈自己這樣安慰自己

原本想找間 HOTEL休息但沒TAXE 也不知會多遠所以就此作罷

往前走了一點看見了一間7-11..吼吼吼...開心

還不錯戶外有桌有倚,心想我這2小時要跟它相依為命了

IMG_9527.JPG IMG_9528.jpg

剛開始精神來不錯..一附很悠哉的聽聽音樂

但隨著時間再跑我的睡睡蟲也跑來了

灌了一瓶 " 蠻牛" .....................................沒效

但我想專業的工作態度一定可以戰勝睡睡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cand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