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30
~~第2天~~
韓國的第2天我跟阿姐馬上就給他賴床
但後還想想...還是不要拉...太浪費了....所以還是乖乖的起床
我都稱這趟韓國行叫做"養身,美食,美容,貴婦韓國行"
養身-因為會去吃人參雞(阿姐說:哇:吃了人參雞就好想補了身,有養身的感覺)
                                          (我os:咦我怎嚜只有熱呼呼的感覺,養身,養在哪裡ㄚ)
美食-當然包括了小吃及大餐阿
美容-出國也不可忘了要好好保養自己喔
         出國時你一定要知道你前往的國家氣候如何          
         而當時的韓國比較泠,所以一定要多帶一些保濕的產品,臉跟身體都要喔
         像我..嘿嘿帶了很多我跟阿姐的保養品及面膜
貴婦-去汗蒸幕,
         晚上一定要泡澡(我還特地買了好多泡澡劑)+腿部舒緩霜=明天是一隻活龍.....哈哈哈
一早就先把昨晚買的香蕉的牛奶喝光光---真的很好喝,超想買一箱搬回台灣
再來就要好好的打理自己了---哈哈哈



咦----連電熱棒都帶來了-超強
咚咚咚---出門了
第一站..........咦.....我忘了這是哪....等我問了我ㄚ姐在告訴大家

我一直覺得韓國的街道跟日本很像....滿舒服的



這是韓國非常有象徵性的大鼓


這個mall很特別...賣的全是自創品牌
其實在這我門吃的很多...但都有我跟阿姐...不方便吧他po上...畢竟他不想曝光



這是在梨花大吃的某一家店...呵呵呵....便宜又好吃又很飽...記得2人吃下來才台幣400元
真的很棒....
備註1:韓國消費不便宜
這一家的飯.麵.小菜都可一直加
備註2:ㄚ姐還在韓國剪了新髮型....超可愛

吃完又跑是東大門.......才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cand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