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
~~第3天~~
今天要去樂天樂園了
說真的很久沒去樂園玩了....所以很期待


入口入口
一進去阿...我就被ㄚ姐拉去玩"必玩"遊戲之1
我的媽阿????我真的老了....打從一坐上去我就沒張開過眼睛....真的很恐怖....嚇死我了
晃阿晃阿....心理想的說:還要多久阿...媽媽咪阿....快吐了.快吐了


有沒有看到圓圓的那一個....有沒有給他很高
我ㄧ下來就跟ㄚ姐說:人家不要玩那個了啦....
所以之後我們都玩一些很溫和的遊戲...例如:旋轉木馬.小火車.....等


他分室內跟室外
晚上的燒烤


吼....為了補償今天的"驚嚇"...我決定晚上好好對待自己.大大吃ㄧ頓(其實每天都麻再吃大餐啦..哈哈哈)
歐伊希ㄋ............
吃完在去給他小逛一下....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candy19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